基础部教师在2017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中成绩显著

时间:2017-10-20


为推进高校教师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深入开展,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省教育厅2017年继续举办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比赛分为本科组、高职组、继续教育组三个组别。

基础部领导高度重视,领导的积极推进,经过基础部、学校两轮选拔,基础部共选出3名教师参加江苏省微课大赛。参赛教师认真对待,依据课程大纲和教学要求进行制作和设计,以先进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为指导,以使学生自主学习达到最佳效果为目标,经过精心的信息化教学设计,以视频、动画等形式记录或展示课程中某个知识点(技能点)开展的简短、完整的教学活动。

基础部赖洁老师荣获一等奖,张永文老师荣获二等奖,章妍老师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更好地促进了教育教学实践的创新,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师资队伍的专业化教学水平。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