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8-10-18

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2018109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白海云组长等四位同志向基础课教学部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对巡察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德明同志主持并代表基础课教学部总支做表态发言。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反馈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18619日至630日,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进行了巡察。白海云组长指出,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促进基础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思想政治工作得到强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根据巡察组发现和党员群众反映,巡察组指出基础课教学部总支在总支领导班子建设、党支部建设、党建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事业发展、教师职业素养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

随后,党总支书记袁德明同志代表总支就认真落实巡察反馈意见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最后,第一巡察组组长白海云同志和党总支书记袁德明分别代表党委第一巡察组和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签订了反馈意见转交单。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