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科技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2-28

公共基础学院

关于做好2018年度教育部科技和人文社科统计及高校技术市场统计工作暨我校2018年度科技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教研室:

为做好我院及教职工个人本年度科研业绩核算工作,根据学校科技处《关于做好2018年度教育部科技和人文社科统计及高校技术市场统计工作暨我校2018年度科技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对我院2018年科研成果进行全面统计。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一、2018年教育部统计范围

1.2018年度校科技统计年报范围:数学教研室

2.2018年度校社会科学研究统计年报范围:外语教研室、语文教研室、体育部

二、2018年度学校科研成果统计内容

1.统计年限:201811-20181231日;

2.统计内容:教职工以我校名义取得的各种科技成果及其获奖情况、我校从事科技服务所得收入情况等。

三、统计要求和注意事项

详见附件

四、报送要求

1.报送方式:2018年度教育部和学校科研成果统计需在网上系统登录填写的,学院和各教研室及时组织教师在系统填写,学院组织汇总上报;需提供原件、复印件的纸质材料以教研室为单位,按照格式要求汇总报送学院,学院整理上报。

2.报送时间:201915日之前,教师在网上系统内填写完毕;201917日之前,纸质材料报送学院。

未尽事宜详见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教育部科技和人文社科统计及高校技术市场统计工作暨我校2018年度科技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朱晖申可

  

附件:《关于做好2018年度教育部科技和人文社科统计及高校技术市场统计工作暨我校2018年度科技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表格

  

公共基础学院

20181227

附件:关于做好2018年度教育部科技和人文社科统计及高校技术市场统计工作暨我校2018年度科技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zip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