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召开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08

    按照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苏组通〔2018114号)精神和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总体要求,18日下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魏勇书记到会,李青书记主持会议,体育党支部、数学党支部、外语党支部书记、委员参会。

    会上,李青书记对组织安排、教师凝聚力、党总支建设、加强学习、人才队伍建设等共5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和感悟分享。邓文才院长对加强学习、沟通协调,学院建设提出自己看法,也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剖析。朱晖副院长对教学工作、工作规划和自身存在问题进行坦诚发言, 发言后各支部书记、委员对公共基础学院成立后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对班子成员提出诚恳建议,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魏勇书记在听取所有教师发言后发表两点体会,对体育部和基础部两个部门融合后的较好表现,班子成员带领较好表示肯定,对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发挥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出表扬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