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苏建射艺”荣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一校一品”示范基地

时间:2019-01-10

201915日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教分会成立 10 周年颁奖盛典,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原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张燕军,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顾问孙麒麟,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伟等领导出席本次颁奖晚会。颁奖晚会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贾书申致欢迎词。

本次颁奖盛典,颁发了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第二批“一校一品”示范基地、“优秀参赛学校”、“优秀承办学校”等多个奖项。我校体育教学部以“苏建射艺”为品牌,参与了“一校一品”的申报评选,通过初审、复评,并受邀在全国高职体育工作大会上作现场展示及交流,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荣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第二批“一校一品”示范基地,公共基础学院院长邓文才教授上台领取了“一校一品”示范基地奖牌。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