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27

    326日下午,经学校党委批准,我院党总支在公共基础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上一届党总支书记李青主持,25名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李青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 保障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三年来党总支在思想理论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对今后工作的展望。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计票人建议名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李青、邓文才、朱晖、孟红霞、郭建萍五名同志当选为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委员。

会后,我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青同志为新一届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会议确定党总支委员分工。

上届党总支书记李青主持大会

与会党员奏唱国歌

选票统计中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