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包揽2019年校教职工排球赛男女组冠军

时间:2019-06-20

2019年,新公共基础学院在新年的钟声中强强联合、众志成城,踏着《走进新时代》的舞步,迎来自己新的辉煌时代。614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公共基础学院以巨大的优势包揽了男、女组冠军。

528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一年一度的教职工排球比赛再次拉开序幕。公共基础学院大家庭所有成员如当空骄阳热情高涨,各司其职,积极投身比赛。女队队长赵云老师带领队员们创下了自2006年校工会正式组织该项比赛以来每局必胜的惊人纪录。郭红梅、张雪、王英梅(已退休)、焦曙光老师是排球场上青春永驻的神话,最靓丽的风景线。今年,教授健美操和舞蹈的肖华老师加入队伍,动作优雅但招式凌厉,为女排的表现锦上添花。孙丽萍老师是被裁判事业耽误了的“秘密武器”,及时地提供对手分析及战术指导。她们在坚持运动的同时热心培养、训练新队员,除了让史胜翠、莫国辉、张琼老师成为基础女排的后备力量,还对经管、信电、国际交流等学院进行了人才输出。男排队伍的构成更能体现基础学院上下一心、“全民皆兵”的气势。学院书记李青、院长邓文才亲自上阵,在学院工作中是,在球场上更是团队的灵魂与核心。体育教研室的到来让原男排队伍的武力值得以飞升,由王德才、张毅、房庆华、康健、程修明、秦健、王东、申可等老师组成的阵容十分强大,未开赛就已经给对手以很大的心理压力。男排队员们身姿卓越、球技超群、气势逼人,从今往后必将蝉联冠军,一直是纵横建院、所向披靡的王者“兵”团。副院长朱晖、郭建萍、丁磊、孟祥春、廖世洪等几位老师在整个赛季中一直是队员们坚强的后盾,记录精彩的瞬间,给予温暖的鼓励。赛场上的大基础集体和排球队服上金色的小豹子一样耀眼,我们的笑容、话语、跳跃、击球让人印象深刻,我们的活力、向心力、凝聚力令人惊叹。

尽管我们对于冠军司空见惯,但是我们珍视每一次团结拼搏的记忆,因为不仅有荣誉,更有感情!再次祝贺公共基础学院在2019年校教职工排球赛中取得傲人佳绩!

排球赛现场合影

女排队员合影

  以下为部分精彩瞬间,欢迎欣赏。

          

    摄影:吴超晖、张琼等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