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年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9-06-17

2019年江苏省128所高等院校近15000名学生参加的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成绩于近日揭晓,我校学子再创佳绩: 60多名同学参赛,一举获得专科组4个一等奖,12个二等奖,26个三等奖和本科二级组4个三等奖。本次竞赛获奖等次和比例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经教育厅批准,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是江苏省高等院校层次最高、影响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学科竞赛之一。为迎接本次比赛,在校领导亲切关怀和教务处、学工处的大力支持下,公共基础学院组织了此次竞赛的校级选拔及培训工作。数学教研室选派了教学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和学生们一起利用晚自习、周末认真钻研竞赛知识和试题 、努力拼搏、积极备战。

本次竞赛激发了学生对高等数学学习的兴趣和热情,对提高学生的数学创造能力,引导学生重视学习基础,对今后应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都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推动了学风教风建设、高等数学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学生获奖证书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