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筹备工作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9-07-03

近日,2019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筹备工作会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清华大学中国礼学研究中心、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赛事筹备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赛事筹备组实地考察了比赛场地,讨论了场地优化方案,并对大赛各项事宜进行推演研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连续四年承办大赛,拥有丰富的办赛经验。本次工作会,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体育部主任崔树林教授、副主任张波教授、射艺专任教师李培金充分且详细地分享了办赛经验,并结合今年新变化对办赛中关键问题进行情景推演和研讨。

大会完成了分工、明确了关键工作时间节点、制定了突发情况解决预案,为大赛顺利举办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9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定于今年10月在徐州举行。


考察比赛场地

考察比赛场地

讨论场地优化方案

工作会现场

参会成员在射艺场留影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