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01

831日上午,公共基础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青主持。

院长邓文才对上半年和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新学期行政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重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劳动纪律管理、科研工作建设,并针对体育课教学安全提出了新要求。副院长朱晖就新学期严格教学秩序、完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加强课程建设和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

党总支书记李青传达了学校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校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面貌、新活力,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鼓励全体教师要“收好心、干好事、上好课”,并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找准方向,明确目标,以全新的面貌、更好的工作业绩迎接校庆40周年。

会后,随即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李青书记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党日活动作出安排。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