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师96-1、2、3班校友毕业二十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9-09-03

83日,宁静的建院校园里活跃着一群火红的年轻身影,流淌着一股火热的青春激情,中师96-123班毕业二十年返校聚会活动在体育馆基础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位校友欢聚一堂,班主任及任课老师韩成标、闫照粉、李大勇、沈文洁、刘晓红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校友会华国平主任也亲临现场向校友们表达了关切与问候。

座谈会上,校友们追忆往昔,共叙友情,畅谈未来,感谢母校与老师的培育之恩,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大家漫步校园,参观了图书馆和教学楼,流连于昔日的教室、食堂和宿舍,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为自己是建院人而深感骄傲与自豪。

87日,在美丽的新疆伊犁,中师96-123班毕业二十年新疆会场的聚会如期举行,刘晓红老师专程赴新疆参加了此次聚会。来自新疆、江西、海南等地的30余位校友相约伊宁,在洋溢着异域风情的丝路庭院,在充满诗情画意的赛里木湖畔,大家重温师生情同窗情,感恩亲爱的母校和老师,对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深切的思念与美好的祝愿。

徐州和伊宁两个会场汇集了江苏、新疆、河北、海南等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0余位校友,加入了互通共享的校友交流平台。本次聚会加强了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强化了校友与母校的情感纽带。时值母校建校40周年之际,校友们真诚地祝福母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