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师96—4、5、6班校友“致青春·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9-09-03

810日,我校中师96456班“致青春·毕业20周年同学聚会”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当年的书法课教师赵士弘、数学课教师武荣权、美术课教师李大勇、音乐课教师沈文杰和班主任王德才等五位教师,以生动的人生和教学经历讲述自己的建院情怀,给100余名校友共上了一堂感人至深的建院故事课。

班级代表庆对、许述友两位校友在主持中用“感恩”这两个词感谢母校对本次聚会的赞助,长期以来对校友的关心与支持。王德才在班会课中寄语广大校友:“校友是什么,建院就是什么。” 武荣权鼓励在建院人秉承校训,开拓进取,做时代的弄潮儿,一如既往地在教育、商界等各个领域发光发热,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完美结合,为母校争光,为国家、民族做贡献。赵士弘为校友题词“心如清风”,希望校友能够继续发扬建院优良传统,传承建院精神。值母校建校40周年之际,在音乐课教师沈文洁指挥下,新疆、福建等地的校友通过网络直播设置分会场积极参与,与主场的40余名校友与同唱明天会更好,共庆母校华诞!

在校期间,沈文洁老师带领校友们还分别参观智慧教室,全体校友表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增信心。来自造价17-2班的赵文奎、潘艺凡、杨鑫和建工17-2班的冯宇等同学以志愿者身份全程参与本次聚会,在校生地下18-1何一鸣同学观看直播后,用微信对这次聚会的感悟做了最好的总结:常念煤建校,重逢苏建院。二十载怀旧梦,日月换新天。到处欣颜笑语,更有新闽助势,盛夏醉古彭。光耀45696庆芳菲。同窗情,师生谊,青春聚。二十三年回望,相识一瞬间。可做入水蛟龙,可为出林凤凰,中师凯歌还。山高我为峰,海阔你无涛。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