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党员直观地了解革命历史,铭记党的初心,牢记党员使命,921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来到宿北大战纪念馆和彭雪枫纪念馆,开展 “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宿北大战纪念馆全体党员学习了宿北大战的由来和经过,然后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下午全体党员瞻仰了彭雪枫将军雕像,参观了陈列馆。通过阅览资料,大家重温了彭雪枫将军开展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使抗日烽火燃遍了黄淮大地;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同志不畏一切艰险、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甘于为革命牺牲一切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应该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接过革命先辈手中的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说明:D:\2019公共基础学院\办公室\宿北大战纪念馆01.jpg

全体党员在宿北大战纪念馆

说明:D:\2019公共基础学院\办公室\宿北大战纪念馆02.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