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数学建模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9-11-06

112日,2019年全国数学大学生建模竞赛江苏赛区评奖结果揭晓,我校数学建模队获得了2个省一等奖,2个省二等奖,2个省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今年,在公共基础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校学工处、实验实训管理处等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公共基础学院组织了14支队伍,共42名学生参加本届竞赛。为迎接本届全国大学生建模竞赛,校数学建模队指导老师在暑假前精心组织了本届参赛队伍;在暑假期间,自815日开始,对参赛队员进行了为期4周的集训。912日,竞赛正式开始,竞赛期间,各参赛队队员之间分工协作,充分进行头脑风暴,历经三个昼夜的艰苦奋战,全部完成并提交了参赛论文。

本届大赛锻炼了学生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强化了参赛学生的协作创新精神,为学校数学建模培训和高等数学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经验。相信我校数学建模队未来必将继续创建辉煌!

供稿人:尹自永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