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9-12-18

  1217日下午,2019年公共基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体育馆会议室顺利开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委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全体代表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大会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邓文才院长作的《凝心聚力共创公共基础学院新未来》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对2019年学院工作的总结是全面客观的,既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找出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差距、突出问题;报告提出的2020年的主要任务、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符合学校实际,对今后一段时期学院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着清醒的认识。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公共基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执委会委员建议名单》、《公共基础学院教代会条例》及《公共基础学院教代会注意事项》,并通过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了2019年公共基础学院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主人翁责任感,就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学院会认真研究并将代表的合理化建议及时反馈到学校。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戮力同心,克难攻坚,用实干实绩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书写“奋进之笔”,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构建公共基础学院新蓝图。

奏唱国歌

党总支书记李青讲话

院长邓文才作2019年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审议大会议程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