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时间:2020-03-30

327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李青主持会议。

    会上,李青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会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大局大势的精准判断、对发展规律的深刻洞察,体现了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体现了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随后邓文才院长强调,坚决把目前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并就疫情期间学院行政、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