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赵云老师退休欢送会

时间:2020-09-09

 

98日下午,一场温馨而热烈的欢送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和英语教研室老师们齐聚一堂,为赵云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欢送赵老师光荣退休。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青代表学院致欢送词,就赵老师执教35年来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和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工作态度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院长邓文才和副院长朱晖代表学院向赵老师分别赠送了纪念品和鲜花;工会主席孙丽萍、教研室主任孟红霞以及教师代表张雪老师分别对赵老师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希望她退而不休、老有所乐,有时间常回来看看。赵老师也动情地抒发了自己的退休感言,感谢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也感谢同事们的陪伴和参与,回首自己工作的点滴,感慨颇多。

“最美夕阳红”,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的开始,衷心地希望赵云老师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真诚地祝愿赵老师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家庭幸福美满!

                             赵云老师发表退休感言

                     合影留念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