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在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江苏赛区再获佳绩

时间:2020-11-06

近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江苏赛区比赛,在扬州市职业大学举行。全省参赛60所院校,140名选手参赛。我院英语教研室鲍镜屹老师、马艳丽老师分别指导的19级机电专业陆士喆、造价专业孙佳雯,两位同学在比赛中通过稳定的发挥荣获三等奖。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 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委员会指导、外语与教学研究出版社主办,面向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江苏赛区比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的指导下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育研究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华东信息中心共同主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届。我院英语教研室教师面向全校学生,通过层层选拔,确定参赛学生,积极研究竞赛规程,并对参赛学生在英文写作等方面进行系统的指导,曾多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