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学建模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全国二等奖

时间:2020-11-09

   117日,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数学大学生建模竞赛评奖结果揭晓,我校数学建模队喜获全国二等奖1项,江苏省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获奖级别跨上新台阶,获奖数量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今年暑期,公共基础学院数学教研室克服疫情影响,组织了10支队伍,共30名学生参加本届大赛。从711日开始,指导教师利用线上授课方式,精心对参赛队员进行了两轮、为期30天的赛前培训。910日竞赛正式开始,9支队伍在校参加了竞赛,1支队伍克服队员分散在省外不同地区实习带来的不便,利用线上交流方式参加了竞赛。经过三个昼夜紧张有序地艰苦脑力劳动,10支参赛队全部成功完成了参赛论文。

   我校数学建模队在本届全国数模大赛中再次展现出了能吃苦,善协作,勇钻研,争创新的数学建模团队精神,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序号

队员1

队员2

队员3

获奖级别

1

顾龙祥

孙溪

蔡志强

国二

2

张明宇

王怡凡

张勇

省二

3

张子昂

卢旋

胡家乐

省三

4

许春燕

张权奇

康新然

省三

5

文依

李泽茹

段超伟

省三

6

马建宇

钟芳辉

宋鑫浩

省三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