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高职英语口语暨演讲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0-11-20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校外语教学指委会颁布的《大学英语教学指南》(2020版)要求,按照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口语赛项的选拔机制规定,为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口语能力拟举办2020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口语暨演讲选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0121日下午14:3013周周二)

二、比赛地点:

    教三楼C101

三、参赛报名办法:

参赛报名的学生加入2020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口语演讲大赛QQ群,群号:1092337204,并于1126日下午6点之前在线填写报名表格并提交。

四、比赛形式:

    Part I:朗读短文,短文长度120词左右;

    Part II:看图讲话,2分钟左右。

五、奖项设置:

设置校内一二三等奖,一等奖5%,二等奖12%;三等奖18%

学校将组织指导老师对一等奖获得者进行相关培训指导,并从中选拔出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省级比赛。我校学生曾多次荣获省赛奖项,希望对英语口语及演讲感兴趣的学生积极参与,取得好成绩。


                                           公共基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20201118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