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5

114日下午,公共基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校纪检委员耿庆春到会指导,公共基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指导,联系学院全年工作,进行自我检查、对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李青书记首先领学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坚持实事求是,讲问题、提意见,切实做到了既有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又有同志之间真诚的相互帮助。

  最后校纪检委员耿庆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发表指导意见,首先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检视问题的质量,同时也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师德修养,争做四有好老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