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4-22

202142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学院总支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孙丽萍、教务科长秦健、体育教研室主任王东列席会议。

学院总支书记李青主持会议,首先向大家传达了省委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并针对指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剖析,提出进一步改进措施。随后院长邓文才结合自身,强调要深化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做好服务和培养工作,同时希望大家在学院发展的过程中积极献言献策,共同进步。参会人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完善党支部建设,积极落实学校各项方针政策,为学校更好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李青书记做总结发言,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务实态度,热烈氛围表示满意,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认真落实,以整改为契机,构建长效机制,凝心聚力,助力学院新发展。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