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7

7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党总支书记李青主持会议。

李青书记领学了原文内容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李青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学习能力,重视培养政治思维,增强政治担当,立足岗位职责,带头严格执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