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9-29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作为、把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1.  解决运动队队员训练后淋浴问题

目前正值我校各运动队积极备战第20届省运会阶段,队员们训练后淋浴问题一直困扰着各运动队。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调研活动,并联合后勤、资产等相关部门,通过实地考察,逐级申报,在体育馆二楼卫生间增设了运动员淋浴间,解决了运动员训练后淋浴的问题,为各运动队训练备赛工作提供进一步后勤保障。

2.为学院教师开展体育锻炼讲座

为提高学院教职工健康意识,丰富体育文化生活,正确引导广大教师开展体育锻炼。9月28日下午,经学院党总支精心筹备,邓文才院长在体育馆会议室为学院教师开展了体育锻炼的基本常识与运动技能专题讲座。邓院长从祝福词引入主题,并结合自身多年参与体育锻炼的经历,从知、信、行三个方面进一步阐述了参与体育锻炼的科学性、自觉性和重要性。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动起来,牢固树立强大的健身意识和健康第一的生活理念。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