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8

7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建活动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党总支书记李青主持会议。

会上,李青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原文内容。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

随后,与会人员依次发言,大家围绕主题深入交流,结合工作畅谈体会,进一步深化了对百年党史、伟大建党精神、新征程上须坚持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的理解和把握。

最后,李青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教师学懂悟透、学做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和新成效。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