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院第三十六届运动会竞赛规程

时间:2021-10-27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20211112在学校(东、西)田径场举行

二、参单位

校属各总支(直属党支部)、建筑建造学院、建筑装饰学院、建筑智能学院、建筑管理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信电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三、组别与项目

1、学生组

1学生男子组9

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一分钟跳绳、引体向上。

2学生女子组9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高、跳远、铅球、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   

2、教工组

说明:根据学校安排,今年运动会教工组只设置游艺项目单项赛,不再设置团体项目和奖项。比赛地点都在西校区篮球场。

教工组项目设置:

1)男女混合拾贝

2)男女混合定点投篮比赛

3)一分钟跳绳比赛(分男女)

4)男女混合足球射门比赛

5)男女混合二龙戏珠

四、报名办法

1、凡属本校在籍学生、教职员工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组别项目的比赛,须经校医院认可方能参加,比赛中若出现伤病,责任自负

2、学生组以学院为单位参赛,每单位每项限报3人,每人限报2项,各单位报领队1名、教练1名。教工组以各总支、基层工会为单位,每项限报2人(组),机关可报3人(组)。

3、各单位自行做好组队报名工作,报名表公共基础学院网站下载一式两份并按男、女组别分别填写电子档送至邮箱245262062@qq.com(宋晓芬,13775979704),盖章纸质报名表体育馆101李敏老师处。

4、报名项目如有超越部分,竞赛组根据报名单排列顺序,予以取舍。

5、报名时间截止日期:2021113下午5逾期不报,视为弃权。

五、竞赛办法

1、比赛参照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

2、比赛器材由大会统一准备(注:凡无故损坏器材者照价赔偿)。

3、田径比赛除100米、200米采用预决两个赛次,其它径赛项目均采用一个赛次。

4、参赛运动员在检录和参加比赛时必须持学生证或身份证,严防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有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5、运动员必须将号码布佩戴在胸前,无号码者不得参加比赛,中途脱落、丢失或用手持着号码布者均不计成绩。

6若某项目报名不足人,则取消该项目比赛,报名人数只有人或人以下的,按实际参赛人数减一录取。

六、录取名次、记分和奖励办法

学生组:

1、各单项均取前名奖励,按97654321分。名次并列者得分均分,其后名次依次递减,接力项目双倍计分,破记录双倍计分

2、团体总分包括男团组、女团、团体总分(男团+女团)均取前六名给奖励,如得分相等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依次类推。

教工组:

每单位可报名两人(组),各单项取前八名奖励。原则上除第八名外,其余名次不再并列。如出现并列情况,名次相同的要附加赛,直至决出名次。

七、其它

1、号码布由大会统一提供(赛前到体育馆体育教学会议室领取,各学院需100元押金)。

2、兼项运动员项目冲突时,向裁判长请假,如田赛与径赛项目冲突,向田赛裁判长请假(错过的轮次不予补赛),否则按弃权论处。

八、本规程未尽事宜,大会另行通知。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20211027

第三十六届运动会竞赛规程.pdf

报名表.xls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