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学建模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全国二等奖

时间:2021-11-11

近日,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奖结果揭晓,我校数学建模队喜获全国二等奖1项,江苏省二等奖1项、江苏省三等奖4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始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被首批列入高教学会学科竞赛评估体系,是学校展示基础教学质量和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本次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及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566所院校的49529队约14万多人报名参赛,参赛院校数量和人数比去年均有所增加。本届大赛是历届以来我校报送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大赛。

学校历来重视数学建模竞赛工作,赛项启动以来,学校依托公共基础学院数学建模教练组专门选拔了45名在校生组成了15支参赛队利用暑假时间训练参赛。竞赛期间,各参赛队克服疫情影响,经过线上三昼夜的努力,15支参赛队全部顺利完成参赛论文。


我校获奖参赛队成员名单一览表

     

序号

队员1

队员2

队员3

指导教师

获奖级别

1

刘泰吉

赵康悦

薛雷

尹自永

全国二等奖

2

胡家乐

张子昂

卢旋

郭红军

省级二等奖

3

杜巧云

黄东升

喻宏鑫

刘东方

省级三等奖

4

李佳慧

崔方亮

孔文龙

尹自永

省级三等奖

5

梁轩萌

侍凤成

李凯文

郭红军

省级三等奖

6

王莹

邱卓

赵杨利明

郭建萍

省级三等奖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