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时间:2021-11-24

112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馆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李青主持会议。

会上,李青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内容,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七个方面全面深入学习《决议》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理解谈体会。

李青书记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第三个历史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具有重大的现实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决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相结合,与学院教学科研各项工作相结合,为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