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10-27

102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李青主持会议。

会上,李青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 、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李青书记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学院的建设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中,学院上下聚焦发展目标,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