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高职英语口语暨演讲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2-03-21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校外语教学指委会颁布的《大学英语教学指南》(2020版)要求,按照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口语赛项的选拔机制规定,为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口语能力,拟举办2022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口语暨演讲选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24月中旬

    二、比赛地点:

教三楼C101 C103 C201 C203

教三楼E104 C105 C204 C205

    三、选拔办法:

1.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海选形式由任课教师在教学班级学生中初选,每位教师推荐2名学生,参与此次校级选拔比赛;

2.英语教研室根据202112月的英语三级、四级、六级考试成绩选拔部分优秀学生,参与此次校级选拔比赛。

    四、比赛形式:

    Part I:朗读短文,短文长度120词左右;

   Part II:看图讲话,2分钟左右。

    五、奖项设置:

设置校内一二三等奖,一等奖8%,二等奖16%;三等奖24%

学院将组织指导老师对一等奖获得者进行相关培训指导,并从中选拔出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省级比赛。我校学生曾多次荣获省赛奖项,希望对英语口语及演讲感兴趣的学生积极参与,取得好成绩。

 

 

                      公共基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2022318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