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胆砼心”长跑队在全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中创造佳绩

时间:2022-05-27

近日,由解放日报主办的2022高校百英里接力赛5月资格赛晋级名单公布,我校“建胆砼心”代表队在本轮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成功晋级第二阶段10公里分站赛。

由于本次资格赛采用网络直播方式进行,为保障比赛的顺利开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体育教学部积极组织,教练员马刚老师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对参赛队员进行全程指导并多次组织赛前演练。最终我校参赛运动员以顽强拼搏的精神、良好的技战术运用,成功晋级下一阶段10公里赛程。

高校百英里接力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深受全国高校路跑爱好者的欢迎,也是覆盖国内外知名高校的极具影响力的中国高校顶级路跑赛事。本届比赛共分三个阶段,按照比赛成绩逐层晋级。第一阶段为每人5公里的挑战赛,每校参赛选手不少于20人,其中女生不少于4人;第二阶段是每人10公里,每校参赛16人,其中必须有2名女选手;第三阶段是每人16公里,每校参赛10人,其中必须有2名女选手。本次资格赛共有208所高校4000余名运动员分六个站点进行比赛。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