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9-29

       928日上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在党建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党总支书记龚媛媛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龚媛媛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领学了朱东风同志在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贯彻新发展理念聚力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龚媛媛指出,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院校具有谋篇布局、举旗定向的重要作用。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以及存在的不足。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为实现学校创建职业本科院校的目标,着力抓实重点、攻坚突破,全面实施“六大聚力工程”。龚媛媛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广泛深入学、要创新形势学,完整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紧密联系学院发展和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凝心聚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感觉备受振奋,充满干劲,将铭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职责,努力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化归为脚踏实地的行动,以更足的干劲、更大的决心继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献礼。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