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教育系统政策文件、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安排

时间:2022-03-16

315日下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中心组会议,集中深入学习教育系统政策文件、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安排。党总支书记龚媛媛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龚媛媛领学了《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实施方案》精神,从总体思想、主要目标、基本原则和重点任务四个层面进行传达。龚媛媛指出,要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优化学校、专业布局,深化办学体制改革和育人机制改革。以促进就业和适应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鼓励和支持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积极支持职业教育。办好公平有质量、类型特色突出的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以智图强,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更好的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龚媛媛强调,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要从深化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学生为中心、提高学校育人质量、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学校保障能力方面进行把握。院长曹万俊发言,指出了落实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需要注意的事项;教务科长秦健发言,强调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的必要性;党政办公室主任申可发言,提出了落实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更加深刻地把握了《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实施方案》的精神,明确了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为学院2022年的党政工作安排和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方向。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