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

时间:2022-04-27

 426日下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在党建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教务科长秦健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秦健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学习了在国家治国理政和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案例。秦健指出,我们应当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学习问答理论读物。院长曹万俊发言,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党总支书记龚媛媛发言,着眼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每一卷的开篇和收篇,带领成员整体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政办公室主任申可发言,指出了全体党员教师在疫情期间要以实际行动服务师生,践行好共产党员的初心。

本次会议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提醒广大党员时刻不忘“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在疫情期间勇于奉献。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