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6-24

623日下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在党建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领导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党总支书记龚媛媛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龚媛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领导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全党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一个战略任务。同时,龚媛媛领学了学校2022年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方案,明确舆情应对工作管理办法和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制度。党政办公室主任申可发言,从学院的角度出发提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具体措施。支部书记郭健发言,从思想和工作方面谈自己的感悟,并指出要重视老师和学生的意识形态工作。支部书记王东发言,从教材选用的角度谈自己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建议。院长曹万俊总结发言,再次强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领导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大意义。

    本次会议中,参会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各个方面提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办法。参会人员有决心将会议精神转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而奋斗!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