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22-11-29

1128日下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在党建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党政办公室主任申可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申可提到国家行政学院发表在光明日报上的一篇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所传达的精神,指出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申可强调,职业教育迎来了春天,我们要积极响应号召,深入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院校而奋斗。支部书记郭健指出,通过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学校也在不断调整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健全教师培养体系,提升科研能力,拓宽校企合作,构建多样平台。学校还拓宽学生实习渠道,增加工人培训,以满足企业需要。支部书记王东建议,对于体育专业而言,可以通过积极参加国家级、省级职业类比赛,以赛促学,助力学校职业教育和高质量发展。党总支书记龚媛媛总结发言,我们要抓住职业发展的机遇期,加强内涵建设,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促进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深刻领会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精神,更加明晰了职业院校和专业的发展方向,满怀激情,拥抱职业教育的春天!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