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时间:2022-12-08

126日下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在党建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院长曹万俊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万俊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一条指出,要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建立安全框架,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强重点场所、领域监管,强化食品药品监管,加强个人信息保护。生命重于泰山,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曹万俊指出,我国安全生产法制已明显改善,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党政办公室主任申可发言,学校充分重视安全生产问题,定期排查;学院也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例如举办“安全生产日”活动、举行消防演练、多次组织线上“预防新型网络诈骗”宣讲活动等,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规避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后续会持续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切实提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护生命财产安全。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