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2-12-14

20221213日下午,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于第三教学楼D104教室召开。全体代表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大会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孙丽萍老师主持,全体肃立,奏唱国歌。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和大会注意事项,全体教职工关闭通讯工具,保持会场肃静,自觉遵守会议秩序。

唱国歌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曹万俊院长作的《聚焦高质量 谱写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对2022年学院工作的总结是全面客观的,既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找出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差距、突出问题,并对2023年学院的工作发展进行了切实可行的规划。

院长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由王东副院长宣读的《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办法(讨论稿)》,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主人翁责任感,就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学院会认真研究并将代表的合理化建议及时反馈到学校。

王东


会议听取了党总支书记龚媛媛同志的讲话。讲话表达了代表们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体现了全体教职工继续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继续保持和发扬热爱学校、勇于进取、顾全大局精神的决心。

龚书记讲话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展现了全院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踏浪前行,不负光阴,用实干实绩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书写“奋进之笔”,砥砺前行,谱写公共基础学院新篇章。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