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04

202313日下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龚媛媛主持会议,执纪审查室朱晖、我院院长曹万俊、副院长王东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会上,龚媛媛首先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五个牢牢把握”,强调要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指出“五个牢牢把握”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金钥匙”,具有方法论的重要指导意义。其次,龚媛媛、曹万俊、王东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刀刃向内,从七个方面剖析检查找出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规划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听取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直面问题,能够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深入具体的党性分析,积极整改对照检查中找出的问题,同时也使参会人员对学院的发展以及未来的整改方向更加明晰。

民主生活会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