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2-31

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苏建院委宣发〔202231 号)要求,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积极召开组织生活会,现将开会情况汇报如下:

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230日在教三楼D104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健同志主持。第一党支部开会应到当到党员22人,实到党员19人。

会上,郭健首先带领党员教师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会议精神。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并严肃全面地结合自身教科研工作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纷纷直面问题,查找差距,提出改进措施、责任、时限,做到立即改、长期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时刻不忘躬身自省,深刻分析问题原因,确定发展方向,落实改进措施,更加规范自己的言行,以身作则,做到自醒自警自立。


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229日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东同志主持。第二党支部开会应到当到党员11人,实到党员11人。

会上,王东首先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提出要着力加强党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课程思政建设,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推进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对2022年度支部取得的成果和奖励进行总结。随后,由支部组织委员商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内容,并围绕“党员同志能否起带头作用”这个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教师轮流发言,刀刃向内,反思自身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规定整改时间,确保整改到位。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全体党员对党支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教师进行民主评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直面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遵守整改事项,落实整改措施,在整改时限之内,兑现整改承诺。将以身作则,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经常性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