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朱作付带领工作专班来我院调研督查干部作风行动问题清单整改落实完成情况

时间:2023-03-23

3月2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朱作付带领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专班同志,前往我院开展作风行动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调研督查。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龚媛媛从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工作情况、群众意见箱反馈问题清单、对照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情况、2023年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随后,纪委朱书记对学院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来工作情况进行反馈,对目前正在整改的项目进行推进与督促,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完成时间,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公共基础学院要凝心聚力谋发展,找准定位,加紧建设公共基础课程,着力培养能胜任职业本科课程教学的师资力量,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国家、省级以上比赛,为学校勇争荣誉。朱书记还强调,现阶段是学校双高建设、创建职业本科的关键节点,我们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