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3-04-07

4月7日上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龚媛媛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龚媛媛在主讲发言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征程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指引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领悟党中央赋予江苏的重大发展要求、领悟至深至厚的人民情怀。她强调,我们要展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的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院长曹万俊在重点发言中表示,江苏代表团围绕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当家做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围绕强化依宪治国理念,共提出议案9件,建议、批评和意见471件,9件议案全部为立法相关议案。副院长王东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代表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积极建言,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和“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彰显江苏在新征程上勇挑大梁、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第一党支部书记郭健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出需加强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防,赋能思政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足干劲,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