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党建共建深度融合实现“双向奔赴”

时间:2023-04-26

2023425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党支部与我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江苏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翟澎副校长初中部王永臻校长等,学院党总支书记龚媛媛、院长曹万俊、副院长王东等热烈接待了大家

媛媛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重视推广中国传统文化,其中礼射已成为学院的重点培育项目,射艺团队在各大赛事中屡获佳绩。王东副院长礼射文化的发展,带领大家走进射艺靶场,体验弓箭运动,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讲解员韩老师详细地介绍徐州历史演变,汉文化的形成与发展,增进大家徐州汉文化的了解座谈会上两校领导就支部建设工作与项目进行交流。体育部商聪主任介绍了公共基础学院的特色项目,翟澎副校长对合作的项目提出建议和看法,王永臻校长介绍了师大附中的办学情况。

此次交流学习,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师大附中初中部深入合作搭建桥梁,两校力求建立起长期深入的合作,实现中学、学生、高校三方受益,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教育的发展开拓新道路,谱写新篇章。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