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年徐州市高校网球交流赛

时间:2023-05-07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发展,提高高校学生网球运动热情,增进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公共基础学院第二党支部56日在我校网球场举办了2023年徐州市高校网球交流赛。

本次比赛参赛的高校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徐州工程学院共四所高校代表队,分为甲乙两个组别进行比赛共设七个单项:甲组男单、甲组男双、乙组男单、乙组男双、乙组女单、乙组女双、乙组混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比赛,取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整天的比赛在激烈而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参赛选手们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现场观众自发为场上运动员助威鼓劲,经过一番角逐,分别决出了各项目前四名,在场所有参与者们都收获了运动的快乐。赛后,进行了运动员颁奖仪式,并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展现了各高校学生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精神面貌,拓宽了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达到了以球会友、快乐网球的体育目标。至此,本次徐州市高校网球交流赛完美收官。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