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基础教育学院一行三人来我校交流研讨

时间:2023-05-12

为加强校际交流,分享党建和业务工作经验,5月11日下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基础教育学院领导来我院进行交流研讨,来访的领导有基础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汤景瑞,院长陈兆利,综合办主任孙永娟。我校公共基础学院院长曹万俊,副院长王东,教研室主任李琳、郭健、张琼、相振伟等亲切接待了大家。

参观思政教育基地时,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仝晓老师借助场馆内的徐州历史资料、汉画像石仿制品等,细致生动地讲解徐州历史演变,汉文化的形成与发展,让大家深入了解徐州、走近汉文化。通过场馆内的照片墙、影像资料、VR体验等,大家沉浸式回顾中国革命的发展,感受中国的腾飞的力量。

座谈会上,王东副院长介绍我院党建、基础课程设置开展情况,双方交流经验,介绍办学特色。接着,双方就学生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转本专业课和公共课开展等双方共同关切的问题展开研讨。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主任相振伟重点介绍了学生体质测试工作。英语教研室主任张琼介绍了我校英语四六级考试情况,听取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基础教育学院的优秀备考经验。

本次学习与交流,为我校与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深入合作搭建了桥梁。一花独放不是春,孤雁奋飞难成行,两校共同提高、共同发展,携手共迎职业教育的春天。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