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建院杯”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5-23

56日至522日,2023年“建院杯”学生篮球联赛(男子)在学校第一篮球场展开激烈角逐,经过16天共24场比赛,于522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朱东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海波、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衡宇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

本次比赛由公共基础学院、学工处、校团委共同承办,9个二级学院组队报名参赛。在这24场比赛里,球员们挥洒汗水,带来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比赛,给观众们留下了无数个精彩瞬间,是建院学子的篮球盛宴。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建筑管理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建筑装饰学院代表队分获前三名。建筑管理学院监理22-1班哈热西·马的也西同学荣膺小组赛“得分王”。在篮球嘉年华活动中哈热西·马的也西同学获得技巧挑战赛和三分球比赛两项第一名,建筑建造学院建工22-4班张司清同学荣获摸高比赛第一名。

建院杯学生篮球赛旨在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为广大学子打造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缓和同学们紧张的学习气氛,营造一种积极健康、热烈浓郁的篮球竞技氛围,增强各学院的凝聚力,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体育竞技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篮球联赛赛的顺利举办,得到了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支持和帮助。比赛期间,各参赛队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文明参赛。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公平公正执法,得到各参赛队的一致好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比赛获圆满落幕。

校党委书记朱东风为获奖团体颁奖:建筑管理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建筑装饰学院、信电工程学院、

建筑智能学院、建筑建造学院(按名次)

副校长刘海波为“比赛得分王”建筑管理学院监理22-1班哈热西·马的也西颁奖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政办主任张衡宇为“三分球比赛第一名”建筑管理学院

监理22-1班哈热西·马的也西颁奖

学工处处长周厚思为“技巧挑战赛第一名”建筑管理学院监理22-1班哈热西·马的也西颁奖

公共基础学院院长曹万俊为“摸高比赛第一名”建筑建造学院建工 22-4张司清颁奖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