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3-05-29

529日上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龚媛媛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的《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结合文章主旨内容,她在重点发言中指出,学院开展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服务学校创建职教本科的目标,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坐在办公室碰到的都是问题,深入基层看到的全是办法。不仅要学理论、学原文,还要结合学院实际,把调查研究、求真务实作为基本功,深入教研室、社团、比赛场地调研,找准现阶段学院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科学论证,寻找解决办法。她提出,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守正创新”,扎扎实实把基础工作做好,努力在学习方式、学习媒介等方面寻求创新,提升学习成效。

公共基础学院院长曹万俊在交流发言中表示,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只有深入一线,掌握一手资料,才能找准问题所在。通过调查研究,科学解决学院存在的问题,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公共基础学院副院长王东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深入基层,既要服务学院的整体发展,又要考虑到教职工的需求,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拟承办省体育协会的培训,为师生参培提供便利。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