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片《嘱托·奋进》

时间:2023-05-3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0日下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会议,集中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片《嘱托·奋进》。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龚媛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片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汇通江淮之气概、畅达黄海之辽阔,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不断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参会人员认真观看学习片后感触颇深,龚媛媛表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需要我们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是其中重要一环。我们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学院实际,立足本职,立德树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