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时间:2023-05-31

530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我校进行参观交流,来访的领导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芷,基础部科学部党总支书记毛斌,基础部科学部体育部副主任、体育教研室支部书记杨雪林,基础部科学部体育部教研室主任宋其振,基础部科学部体育部教研室副主任沈子豪。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海波,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龚媛媛、院长曹万俊、副院长王东、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主任相振伟亲切地接待了大家。

座谈会上,刘海波副校长介绍我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和办学特色。接着,双方就体育课程、体育师资队伍建设开展深入交流。会后参观学习过程中,曹万俊院长介绍我校运动队建设,组织校内体育比赛及带队外出参赛情况,以及体育文化节开展情况。泰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参观我校射艺场馆,聆听礼射文化的发展,并走进射艺靶场,体验弓箭运动。随后,领导们参观其它运动场馆,进一步了解我校体育建设。

立足特色才是生存之本,取长补短方为发展之道。本次参观交流增进了我校与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之间的了解,为两校深入合作搭建了桥梁,两校携手前行,共同提高,为两校的发展谱写新篇章。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