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员在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创佳绩

时间:2023-05-30

529日,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湖南张家界顺利闭幕,来自全国185所高校、1270名大学生跆拳道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我校跆拳道队4人参高职高专组比赛,1人参与丙A专业组比赛。

经过四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共斩获112男子团体总分全国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建电22-1班刘璟琦同学荣获男子-87kg级冠军建电22-1班高晋福同学荣获男子-74kg级亚军,造价21-7班李缘欣同学荣获女子+73kg级季军,高铁21-1李雪同学荣获女子乙组-46kg级季军,地下工程20-2班朱威同学荣获男子丙A高水平组十六强。

跆拳道是一项以礼以礼终为基础发展起来的体育运动。比赛中,运动员们始终发扬“礼义廉耻、克己忍耐、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敢于亮剑,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校跆拳道运动员的专业水平,为我校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荣誉。

同栏目信息